Wεlcome To My Blog♥

Friday, January 7, 2011

今天我很开心♥

今天在学校超好笑的XD
♥妹子 ♥瑜
我们在最后一节打赌看誰能拿到班长的号码 
班长是可爱的咯XDD
他説的话真的是让我們笑到肚子痛XD 






刚才我♥倩♥妹子♥Amy♥瑜
一起去宜康
玩到疯>.<''

我去打了个耳洞
在耳朵上面,是有够痛的囖
OMG!!!痛!
我就跟我的他説我打了个耳洞
他也说他要打  
哈哈  你是可爱的囖XDD
我买了吊饰給我的他XD



刚才和妹子拍了照片
我和妹子♥
                                                                   
我是丑的咯...妹子想跟你説
你好美哦^^


今天很开心XD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