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Monday, May 30, 2011

BEAUTIFUL END♥

旭日营在28日、画下了美丽句点。
结束咯、那天我们都玩到很疯。
我们的准备、总算没有白费。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虽然在准备当中很辛苦、但看到营员们玩得很开心、我们也很开心^^
那天我没去到庆功宴、但我也觉得很开心啦啦啦!!
哈哈、旭华HUAT啊!!XD

那天我也喊到很累、哈哈!!
可是到了晚上、喉咙开始痛料。ZZZ
虽然那天回到家很累、但这些都值得啦=)

呼呼!!!还有4天我就要去中国玩咯=)
Happy^^
But have many homework to do=(
我要在4天之内做完8样功课!!
加油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