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Friday, June 15, 2012

辛苦≧﹏≦

erm...我拿到成績了。
唉、我很失望。

昨天去綁了下面的牙齒。

omg/.\  竟然比綁上面的牙齒還要痛>__<
有點受不了那種痛TT
崩潰>__<

什麽東西都吃不下!!
因爲太痛了:(
只能吃軟的=__=
醫生還叮嚀我以後吃東西要小心。

那我不是有很多東西不能吃了??:(
我不要/.\
我BB回來時還要帶我去吃好料的:(                                                                                                               

很多吃的東西我還要忍多2年這樣才能吃到!>_<  
我的天啊@@
 

BB知道我綁牙了、叫我小心照顧好。
他真的好細心:D
還有1個月^^  0714
 

我BB就要回來了:D
原來時間過得好快:)
好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