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Monday, July 9, 2012

生病真的很辛苦:(

我生病了:(
竟然在BB回來的這個星期裏生病><
爛透了!
而且是手足口症/.\
這是在整我嗎??
一定讓BB擔心了:(

終于體會到中手足口症的滋味了...
一點也不好受!
超級無敵辛苦TT
手腳都有小紅點、嘴巴裏面都是小傷口:(
而且我又綁牙、磨擦到那些傷口真的很想去撞墻!
那些小紅點很像小水泡那樣、弄到真的很痛>.<

沒有葯吃、要靠自己的抵抗力來跟病菌搏鬥-.-
我...無奈了。
只有搽葯、和吃維他命C罷了。
可是我嘴巴痛到根本不想開、哪裏還有胃口想去吃:(
不吃又會被罵..左右爲難啊
╯﹏╰

可是我很好奇...我爲什麽會得手足口症??
我是在那裏被傳染的?
疑問很多勒/.\
一個星期直接不用去學校...可是我很想去學校啊!!!
在家真的很悶:(

祝我早日康復吧:D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