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Hooray!我放假了XD


我已經有1個月21天沒有來寫博客了>.<
想一想、也太久了吧/.\
其實沒有來寫的原因是...
我在準備我的考試嘛:D

Finally...
我終于考完PMR!!
這也説明了、我要踏上中四的生涯了。
我也快要16嵗了。
也未免太快了吧(>_<)

其實考試的過程中很恐怖(>_<)
看到考題時我會想哭啊/.\
希望我能創造奇跡XD
我想太多了:P

話説怎麽今年過得那麽快啊?
今年進了3W、雖然很壓力
但還是戰戰兢兢的過了:P
有吵架、有冷戰、有歡樂、有悲傷。
這一切都過了:)
就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都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機會同班呢?=(
我希望我的假期過的充實一些!
把行程都排得滿滿、嘿嘿嘿:D
我想去旅行、去玩XD
但是...只差我還存不夠錢:P

還有25天就是我跟我BB的一周年紀念日了:)
好快啊、我們在一起快要一年了
我們要長長久久蛤(^o^)
我要在這25天裏、做一份神秘禮物給你:P
那是我們一周年的禮物^^
I cherish the feelings between 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