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March 12, 2013

09.03.13這一天。

原來我有2個月沒有來寫blog了。哈哈(>_<)

09.03.13這天起得特別早。
因爲去高雅練球、還有1個月就要比賽了(>_<)
加油。


這天也是我提早一個星期慶祝生日的日子^.^
也是在Mount Austin
這次比上次還要多人幫我慶祝。
我就是喜歡這樣熱熱鬧鬧的:)
第一站去了wafu kitchen吃東西^^
場面很壯觀XD
16個人 哈哈
一進去店全部人都嚇到!哈哈
原因很簡單、因爲太多人了:P

吃完后不知道要去哪裏了(>_<)
因爲有人要買puff 所以就走去那裏
剛好樓上有一閒snooker場、所以經過所有人的贊同
我們就跑去玩XD哈哈哈  這是我第2次去 很sua gu咯 
¯﹃¯
不會玩、亂亂打 哈哈哈
不過有拍照留念 我擺著打桌球的樣子XD


很認真吧?XD 哈哈


打了1個小時多的桌球后、之後就去大嘴叭唱歌。
我們拿到最大閒的VIP Room!太棒了!!哈哈哈全部人開心到爆!
3個小時在廂房裏面亂跑亂喊亂丟枕頭XD哈哈哈
時間到了全部都不捨得回家 太好玩了
下次在jio了一起出去啊!



謝謝你們這群好朋友^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