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記憶♥

話説...明天就是2011的最後一天了:(
捨不得...
這一年里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要開學了、什麽都還沒準備好。
書包還沒買、筆盒買了新的:)
書本買了、卻還沒整理>.<
我想還沒準備好的是這顆心吧。(?)

聼老師說、我明年不是讀回S班
怎麽辦? 難道是我跌班了?
還是不要想那麽多了。


還有幾天就開學了
該收拾好心情、回學校了。
開學后就要開始拼了、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戰鬥!
放假的時候想讀書、讀書的時候想放假。
人、總是這樣的矛盾

中3生涯要開始了。
新的一年、希望會有更美好的回憶:)

有朋友的陪伴、讓生活有了許多美麗的回憶^^
鈺菁很喜歡看帥哥、不過卻是我聊心事的對象。謝謝你的陪伴ᵔᴥᵔ
詩倩♥雖然你很愛塞我、但你這個朋友我很珍惜:)
Amy
♥她很可愛、也很帥氣!我喜歡XD
綏瑜♥她很可以搞笑、也可以很兇。但你很善解人意^^
欣雅♥雖然吵架過很多次、不過你是個很不錯的人!!:)
希彤♥ 你很美麗、我很喜歡你^^ XD
國桐♥ 不要每次說別人、你的報應就是褲子被弄到濕濕:p
富煌♥很愛搞emo、不過他的脾氣最好=D
軍偉 我很感謝你!把我電話弄到那麽美:)
希望每一年的我們、友誼會越來越好=)

開學就有機會聚在一起了、但感覺會有點生疏。
因爲我們1個多月沒有見面了、對吧(?)

2012年希望每個人都
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

還有和你長長久久
-我愛你=D

finally, an article in 2011 
Goodbye!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