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我玩不起!!!

我玩不起爱情!!!
请你不要来找我!!!
爱情可以让人便得不一样!!!
不过我真的玩不起!!
爱情离我远一点!!!你给我滚!!!


今天情人节...
羡慕别人有情人节
我却没有...
情人节??? 不想管了!!
孤独万岁!!失恋无罪!!!


眼泪请你不要出来了,可以吗??
一个人哭,一个人笑,一个人寂寞的过着...
从10.2.2011这天开始已经变成了我世界的一部分...

心里面有说不出来的痛 
心碎了...碎了...
我的心从此不再是完整的心...
我的心彻底被毁了...没了安全感...
怎么办??


爱情我不再相信你了!!!
爱情不要回头找我!!!
我现在不需要爱情的滋润!!!
爱情你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