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March 2, 2011

我不管了...我也不想再说了...

你们的事我们没资格管
就像爸爸说的:“我们也管得太多了吧?”
好...我们承认我们管太多了...
感情事外人管不了那么多...
你们自己明白就好...


一对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这2个字
如果一对恋人在一起不信任对方,请问感情会长久吗?
如果你相信ta就不要怕ta会被别人抢去...
请你记得我们没有意思想抢你的男人...
我也有我的男人,我何必去跟你抢呢?
请你想想吧...




我们会把你的优缺点说出来是为你好...
我们都不想你错下去...
因为我们还把你当成是好朋友好姐妹...
我们的原因就是那么简单...




ta会来找我,菁,鱼和爸的原因你有想过吗?
没有吧?
ta不想你担心,ta不想增加你的烦恼...
ta的原因如此简单,你有想过吗?
我会骂你是因为你错太多了...
你有没有想过你有错?
当时ta想放弃了...你有想过原因吗?
你想想吧...




有些事要失去后,才会懂得珍惜...
这是真的...我有经历过,所以我明白那种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有些事要流过泪才能看得到...你有看到吗?
上华语的时候我真的很生气你!!! 
你知道原因吗?我和菁不说是想看你会有怎样的反应...
结果...你的反应是...选择不理吧?/.\
选择跟别人说话...在那里大笑...
我彻底无言!!!
回班后我会骂你,你知道原因吗?
ta那时真的很需要你的关心,你知道吗?




这件事我们不管了...
管不下去了...我们没有把这件事当游戏来看待...
你觉得我们把这件事当作游戏来玩,这你错了...
这是ta拜托我们的...我们答应了我们会做到...
我现在不是把事情怪在他头上...我们自己明白就好...


ta脾气好并不代表ta没有脾气...
ta.只是在忍..
ta能容忍你的任性...
ta会包容你...
ta会吃醋...
ta会关心你...
ta会給你安全感..
这些别人能給你吗?
ta会尽量满足你...
你有想过吗?






我们跟你说话并不代表我们真的原谅你...
请你记得...我不想再重复我对你说过的话...
今天我和菁看你的表现跟以前没2样...
我们说过的话你都忘了吗?
如果你忘了,我对你不需要再说任何的话...
对你我已经无言了...
你说你会改我们选择再次相信你...
可是你让我们很失望...
我们不想说那么多...
你说我们没有给你时间改?
是你自己没有去珍惜...
说难听点,你能改得了多少?
不说了...你自己想清楚吧...


我们不会像以前那么亲密了...
就因为这件事...


-------请不要对号入座-------♥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