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March 19, 2011

Tell Me Why...Tell Me Why...?

为什么?为什么?
你会想起她...
是我做得不够好?
还是你还忘不了她?
还是我只是她的替代品?


你说你的心只容纳得下我...
我相信你...
那...为什么你还会想起她???
你说我跟她很像...
但我觉得不是!!
我和她不一样!
请不要把我想象的跟她一样!!!
我是人我也会吃醋的...


当你告诉我的时候我已经没力了...
真的没力了..
睡不着,找朋友说心事..
想哭却哭不出来...
我只好把我自己累到没有力时,就自己睡着了...


你每次说我回你信息很冷...
但...你呢??
我想你比我冷吧/.\
好好好...我让着你...


I Just Wanna Cry
Cry是我的发泄工具
只有哭才能让我比较累..
知是真的...


不回你信息我是有原因的...
有时你没听原因就发脾气,偶尔让你对我发脾气吧/.\
我只好忍吧...忍也是我的强项吧/.\
我也尽量让让你吧...


我要学会做一个好女朋友...
有时我觉得我们的感情真的有点不成熟...
可能我的思想还不成熟..
我对你不是玩玩得...
如果是玩得话,为何我还要忍你呢?


刚才看到电话时你先来一封信息
内容就是:
“别人就会回,随便你
  你要怎样就怎样,要分就分”
我看到了我的眼泪就飙出来了...
我很在乎你!!
请不要想得我很想不在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