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Sunday, March 20, 2011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Is Too Late

迟了 一切都太迟了!!
为什么你要选择不相信?
知道了真相才来道歉...
会不会迟了点?
骂了后才去找真相!!
当我是什么?好欺负吗???
你知道后已经太迟了...
或许你要是去后才懂得珍惜...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可以的...我要坚强!!
不要为了小事而哭!!!


机会给你很多次了,为什么你不珍惜??
我是人...我会累的...
被你伤了一次又一次...
我好痛...真的很痛...
不是每句对不起就可以换来一个没关系...
每次都对你心软...
这次我不知道可不可以...

我不喜欢被怀疑
并不表示我 没有感受
我不是生气 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可以说
你会这麽做是我的错


我在我的的感情世界里不喜欢被"约束"
请不要约束我!!
我需要自由
我知道你关心我
但我做的每一件事不需要向你报告吧/.\
我需要的是私人空间
不想被困在约束的世界里


Please Dun Keep Within Bounds(英文烂不知道对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