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有些後悔:(

我有點後悔要綁牙><
昨天下午去綁牙了、綁需要一個小時@@
我只綁了上面、下面的不懂要幾時去綁
今天早上起身、我的牙是痛到~~
我不會講啊>.<''


吃東西也難、刷牙也難
而且嘴巴裏面很容易破皮、嘴唇也很干-.-''
不知該怎麽辦
下面還沒綁、如果綁了我要做baby了><


只能吃軟的東西、不能吃硬的/.\
吃一樣東西不懂要吃幾粒鈡啊= =
Oh My God!!
很多我喜歡吃的東西都不能吃了T.T
是很sad的咯


我選了個藍色放在牙齒那裏、有些奇怪= =
而且還是mickey mouse 的、哈哈
不懂要怎樣去見人啊>.<
我不要笑了、笑了很丑·.·''


後悔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