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緊張的心情。

明天就要表演了!!
心情是超緊張的說/.\
不知道要如何去釋放這種緊張
那種緊張也說不出


我一緊張就忘了舞步、怎麽辦T.T
希望明天不要有差錯。
爲了短短的3分鐘表演、反復練習了很多次
彩排那天還被罵得狗血淋頭>.<''
雖然說到有點過分、但還是聼進去了/.\


老師說我們的衣服不適合、彩排完后還特地跑去Jusco買..
我、綏瑜、詩倩和國桐一起去買..
今天給了老師看、老師說可以...
放學后就去珍寶看一看舞台、也適應一下舞台。
回到學校后我們還是繼續的練習。
過後另外一個老師說要看我們買的衣服、拿給她看
結果...她說我們的衣服不夠Sexy-.-''
因爲我們跳的舞比較Sexy、所以要我們換服裝..
我的天啊!!


過後老師載我、綏瑜、振煇和欣莉一起去Jusco選衣服>.<!
有點無奈=.=''
不過錢、老師先幫我們出
幸好、不過我現在是破產當中=.=''
我還是第一次穿著校服去Jusco
感覺怪怪的/.\
有些人還會用那種異樣的眼光來看我們-.-''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們明天的表演順利啦啦啦!!
Shui Yee、Shi Qian、Foo Huang &Kok Tong
加油!!


We Can Do It!
We Are The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