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恢復上學的日子:)

7天的假期完了...
很開心地說、在家不必那麽悶了^^
在學校裏的時間真的過比較快...
嘻嘻哈哈、就過了時間...一轉眼就放學了..
朋友真的很重要、沒有了你們學校生涯的日子怎麽過??
我們班都是搞笑一族XDD
每個都是開心果!
這種感覺我很愛:)
我的假期過的悶>.<
幸好有Amy她陪我=)
我愛你啦啦XD(ps:我們不是Lesbian=.=")
星期六那天在Amy家做餅乾
有我、Amy、SimSim和水魚^^
雖然第一次做、不過很成功yeah!
-------------------------------------------------------------------------------------------------------------------------------------

我希望我的每一天都是美麗的:)
開心的過著每一天!

我班被換到4樓上課...
爬上樓就一個字"累"
要換一個月-.-''
我的天啊、很麻煩的說。
去哪裏都不方便、而且有很遠咯>.<''
不過有一個很好的好處、4樓很涼XD
-------------------------------------------------------------------------------------------------------------------------------------

後天我又要去拔牙了、omg>.<
又是2顆/.\
我沒有牙齒吃硬的東西了><

Oh yeah、wish me luck!
Make an all-out effo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