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不要對我發無謂的脾氣、我沒欠你:)

你不要隨意對我發脾氣、我沒欠你。
請聼好、我沒欠你!!
不要無緣無故臉黑黑對著我。
也不需要把你的情緒發洩在我身上
我不是你的出氣桶:)
不要爽爽就對我好、我不屑!
請把你的脾氣收起、我不想無辜受你的氣:)


你對我好、我自然會對你好的。
你對我拽、我會比你更拽!!
這就叫做以牙還牙:)
對你太好、你就會欺負我。
對你太差、你就嫌我對你不好。
你那根蔥?
對你好不好需要你管啊?
真可笑!


不是我沒有脾氣、只是不想把脾氣放出來。
還有、不要隨便在我耳邊亂喊。
你的聲音聼了真的讓人毛骨悚然-.-''
你不要越做越過分、我只是在忍你。
請你不要弄到我對你翻臉不認人!!
也請你適可而止你那拽屁的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