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April 7, 2011

我好累...

比赛结束了
但现在又开始在忙华文学会的华语周和旭日营的准备了
好累

累了
我想我真的累了
突然发现自己变了许多
变得不再像以前的我
为什么呢??

脾气变得好坏
不像以前很好脾气的我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So Sad

昨天和今天和菁发生了一些小小不愉快的事
但没事了...
明天会更好^^
菁...答应我的事不要忘记铪=)

请不要给我压力了好吗?
有时好想大哭一场!!
我承受不起那些压力
我快要崩溃了
有时真的很受不了
但我还是忍了下来
就像我妈咪说的“人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好吧..让一让...


我不想做的事请不要逼我
我的忍耐可能已经到了极限
我是人,我真的会累
你的要求我已经尽量满足你了
请不要得寸进尺!!


Pls Dun Give Me Press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