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April 26, 2011

我现在严重歧视你!!!

玩不起就不要玩
别等到玩完后就互相抹黑对方
你所做的一切、我不是不知道
而是我静静不出声罢了
所以请你不要把我当3岁小孩耍着玩!!
谢谢你抹黑我
也谢谢你在我背后所做的一切
但很抱歉、我很不屑你做的一切!
我不明白为什么一个这样大的人、TA的做法可以幼稚道这种程度
静静不出声、不代表没有脾气
只是不想和你这样幼稚的人理论
觉得摸黑他人好玩?
有些事物尝试一次就够了、尝试久了会不爽!!
太约束的爱、让人想逃离!
反反复复、你不累、我累
你这样做只会让我更讨厌你!
那么爱翻旧帐、这种人我最讨厌了!!!


对你的一切、是认真的
给你的信任、是真的
给你的关心、是真的
但、你给我的一切却是虚假的
除了、伤害是真的
我要的爱、是真实的
你给的爱、确实虚化的
我你不同,2个不同世界的人
一次相遇,把他们系在一起
却让他们分开又一起,这样反复、累了。


舍不得对你无理,
舍不得讨厌,
一次一次的包容,
一次一次的谅解,
换来的却是你深深的伤害。


怒而不动乃君子风度,分后乱讲乃小人之招=)
放心,你所送的一切,我会好好的收起来,并一次丢光光=)


----------此文章无针对他人、请勿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