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Friday, April 15, 2011

原来我也有狠心的一面:(

对不起
这次我真的狠心了
对你狠心了
Sorry
伤了你的心...
跟你在一起你朋友他们是不会祝福我们的(请别对座入号)
他们不喜欢我  我知道
好无奈

这些日子谢谢你给我快乐、悲伤、给我幸福的日子
谢谢你
对不起,不能陪你过生日

我累了...分分合合了那么多次。
我受不了了。
既然跟我提出分手就别挽回了!!
我的心一次又一次的碎了
没力气了...
别在留恋了
忘记我吧。不要再想我了。
做不了情人还可以做朋友。=)
记得...

谢谢我的麻吉们的安慰
爱人--- 林葡萄
情人--- 駱錒倩
哒哒--- 钰菁,Amy,绥瑜,欣雅
小爱人--- 小芝芝
谢谢你们的安慰^^

是时候学会坚强了。
徐蔚甄坚强点!!

我要学会长大了

你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