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Monday, December 5, 2011

最近我的身體变得很差。

老實說、我最近的身體是越來越差了。
也变得很虛弱TT
我自己也不知道爲什麽會那麽差o.0
最近很容易傷風、發冷TT
每次到了晚上、手腳就像屍體一樣的冷o.o
可能最近天氣的变化、我的身體也跟著变吧。
嘴唇都很干、嘴角都裂開了TT
可能綁牙關係吧..
不知不覺我綁牙快2個月了:))
綁了牙沒什麽胃口吃那麽多東西了。
抵抗力都沒了..整個人变到很憔悴-.-''
  
感覺這幾天你都沒什麽陪到我...
你在忙、我諒解:)
雖然這幾天你只陪我一下下、但我已經很開心了:)
有陪我、好過沒有陪。
恭喜你pass了、替你感到開心^^
每晚都很期待你的晚安、你的每一句話:)
等待你的信息也是种幸福♥
雖然有時等到很生氣、但也只是短暫的。
每當收到你的信息、嘴角就會有甜甜的微笑:)
你的存在、是我的依賴♥

there are some things, not I do not say.
but I do not know how to say exports.
so I choose don't want say.
關心別人不難、難的是讓別人關係你。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那個真正關心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