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有份甜甜的幸福、只因爲有你在我身邊:)♥

女人永远要的最简单。
我只希望你、可以每天都对我说想你了。
而不是等她開口了、你才會說。
喜歡聼你說“我愛你”聼了我總是笑得很甜蜜

我整天跟你唠叨个没完时、是因为我还爱你。
我只会对我爱的男人唠叨、也只会对我在乎的人耍性子。

但有時候、你會覺得我的關心是一種束縛。
女人不爱的方式、才是沉默。

女人都是水做的、所以情愿热着她也别冷着她。
不然一过了零度、她就会结成了冰最终冻着你。

我骂你的时候是因为爱你、
温柔的女人也会有脾气。
坚强的女人也会有脆弱。
独立的女人也会有固执。
选择了她就请承担她:)

我的任性、我的坏脾气
其实都只是在对你撒娇
希望你更重视我:)

我在熬夜的时候、
接到你只为了我说声"不要太累、早点睡"
会甜甜的笑着: D
而且乖乖的去睡。
我在想着你的时候、我也知道你在想着我:)
每天每时在手机旁等著你的信息、电话。
你不知道、沒有回應的等待真的很累?
请不要嫌我烦、不要嫌我问话次数频繁。
这只是我在乎你的表现、我很珍惜:)
你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没有天生一对、
只有在适当的时间选适当的人:)

往往许多人、
失去了才知道什么叫珍惜。
追一个女生不是容易的事、
男生会用尽方法來表达他对你的爱。

但是到了最后
100%
里面只有 10% 是成功的、
就是不懂什么是得来不易。
需要好好地珍惜、
得到了,不要清言放弃。
不然到了最后、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我很平凡、但我只有一個:)
I Love My B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