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爱、绝对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换。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也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一股思念却还装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一股思念却还装作毫不在意、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对爱你的人所筑起的一道无法跨越的鸿沟。
有没有一双手,握住了便不轻易放手。
有没有一个肩膀,可以倚靠一辈子都有安全感。
有没有一场拥抱,紧紧的让两个人再也不分开。
有没有一种约定,是相约每一个来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没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里一辈子不会忘记。
有没有一个人,是你用尽一生力气还舍不得将他遗忘。
爱、是可贵的感情。
爱、是辛苦的承诺。
爱、是幸福的起头。
爱、是遥远的天堂。
爱、是恋爱的光源。
爱、是你给我的温暖。
爱、是你我的世界。
爱、是你和我的回忆。
爱、是心中的喜悦。
爱、是彼此的未来。
想念一个人,需要冲动的感觉。
思念一个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
接近一个人,需要满怀的诚意。
爱上一个人,需要十足的勇气。
放弃一个人,谈何容易。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
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
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叶子得离开... 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也许是我害怕孤单然而让我直到学会爱自己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
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
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叹息。
爱,绝对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换。
找一个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找一个能一起享乐的。
找一个能一起承担的而不是找一个能一起做梦的。
找一个能对你负责的而不是找一个对爱情负责的。
爱情是盲目的 生活是现实的、
因为爱情只不过是我们为了逃避现实而衍生的产品。
为了逃避现实、寻找爱情。
为了寻找爱、 失去真情。
然而失去了真情才发现早已身陷虚情...
爱,绝对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