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Monday, March 26, 2012

Bad Mood!!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差
 也不知怎麽了
總有些說不出的話
把很多話都悶在心裏真的很不開心

每天都要裝著很開心、很快樂真的很累 
那種累真的弄到我很辛苦
每天笑的人、不代表他是快樂的。
這種心情沒人能體會到

說不出的壓力
說不出的心事
說不出的難過 
統統都往自己的肚子裏吞


我知道我的脾氣最近變差了 
我也不想的
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在控制我的脾氣了

昨天晚上、跟你發完脾氣后 
自己卻躲在被窩裏哭、哭到睡着了
過後又爬了起來、沒有睡到-.- 
結果今天早上眼睛腫=.=


剛剛一個人玩Tetris可以玩到哭 
我想我是第一個吧/.\


寫著寫著眼淚一直流 
寫不下去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