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March 10, 2012

放假了:D

oh yeah、我期待的假期到了!
開心啊^ ^
月考才剛剛考完、成績已經知道了一些。
唉。我的數學就不說了=(
希望其他的科目都可以拿到好的分數XD

不好的科目我要加倍努力把你給搞好!
今年的PMR我拼了!!    加油: D



話説、我和BB在一起已經要4個月了
時間過得超快的!XD  
我要我們的感情常常久久!! :D


啊哈哈、重點來了!!
我要生日了、又老了一嵗><
很期待這次的生日XD
原因就是...有個我愛的男人陪我過生日

雖然少了一些人、但我還是可以過我自己的生活=)


祝自己天天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