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March 15, 2012

難忘的生日:D

今年的生日最難忘了!! =D 
我又老一嵗了啦XD

但是每個人都講我還像小孩子=.=''

我已經15嵗了!!哈哈哈



今天很謝謝你們、陪我過生日^^

希彤、婉寧、Eddy、國桐、富煌、永發、信仁 感激你們XD

還有還有!! 謝謝我的BB!!
特地去買我喜歡吃的蛋糕、感動!!
鏘鏘鏘鏘!! 我的生日蛋糕 oreo cheese cake :) 



那時真的感動到要流淚了、可是太多人了

我不好意思> <

Sweet Hut的甜品超好吃的!!

我叫的甜品=)


今天是我的生日、哪裏的supervisor送我一樣甜品叫做'心太軟'


好吃到、難以形容XD


謝謝你們送我的禮物、
我很喜歡、也很珍惜=)

BB謝謝你陪我過生日^^
我要你以後都陪著我過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