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Monday, July 18, 2011

更新:)

我的blog 要生灰尘咯>.<''
很久没来看它了。

最近还过得不错、很快乐♥
单身的日子真的很好过=)
很自由♥
Can also be very happy single
我...有不想谈恋爱的感觉了♥
恋爱真的很累人、先把功课搞好在谈恋爱吧=)
单身的人渴望爱情、成双的人渴望单身。
这句话真的很妙。
爱情里的人、总比坏人狼狈♥
这句话很赞^^

外表再坚强的人、也有脆弱的一面。
但不一定要表现出来。
这都是装出来的。
一边笑了疯了、一边哭得累人♥
这句话形容的很对^^
哭真的让人很痛、为何?

有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把压力给赶走。
真的让我很烦恼。
表面很开心、私底下真的很脆弱。
有些是宁愿自己扛、也不想麻烦别人。
虽然、在学校嘻嘻哈哈的。
可是、你们了解我什么??
了解的是我的外表、没人能了解我的内心。
了解的只有我自己。
要了解我、请用你的真心来了解。
我要的很简单,就只是真心。
而不是虚假。
你的虚假会让我觉得很讨厌。
So please do not use your false friend to me and really want to d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