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Sunday, August 28, 2011

aduiii...最近很衰吖/.\

最近不懂作麽、衰到極點/.\
昨天睡醒后手上就有2个傷口,是有痛到的咯...
其實我也不知道做麽會有傷口/.\
最近腳也是有很多小黑青>.<''
我都沒有撞到、做麽會有黑青??
昨天去等補習車時、被我的bottle砸到/.\
直接黑青-.-
有沒有那麽衰/.\
最近身體的健康也不是很好了...
老是頭暈、肚子痛、不然就是傷風/.\
病魔啊病魔、我求你不要來纏我啦=.=


這星期不懂要怎樣過...
找朋友出去全部都不得空/.\
不是補習就是做工...
怎樣好??
我討厭放假啦!!!
不能看到你、是閑得咯/.\
還是讀書比較好
時間過得快


我要照顧我的身體了/.\
你考試要加油蛤^^
我在背後偷偷的支持你XD
Cheer Up=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