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面對壓力、我輸了=(

壓力、煩惱、我想說...我真的輸給你們!!!
你怎麽那麽煩人?
難道你們一天不在我的腦海裏不能嗎?
讓我靜一靜都不能?
只需要給我一天清靜沒煩惱、沒壓力的日子我就很滿足了。
讓我過個無憂無慮的日子都不能嗎?
有些事、想找個能幫我聼我說一大堆廢話的人也不能嗎?
或許有一天我支撐不住了、會怎樣?
最近我的身體不是很好了...
很容易頭暈、傷風。
我現在也變得愛哭了...怎麽辦?


心事、傷心、痛苦往自己肚子裏吞。
開心的事我與你分享=)
傷心事我自己承擔...
表面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有谁能感觉到?


Just Cheer Up=)
To Be Str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