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Friday, August 19, 2011

原來我是個愛哭包=(

爲了你2句話我哭得不像人>.<
16.8.2011我哭了半天
早上起身后眼睛腫到像鬼一樣-.-''
整個眼睛睜不開
去到學校跟我的噠噠---菁、講心事
邊講邊哭的時候還看到你的出現...
希望你沒看見...
被你傷害了、我還是會依然得對你微笑....





不好意思、有點恐怖><











哭太多的後果!!!
每次想到你就想哭><
怎麽辦?
對自己說別去想了、可是還是沒辦法...
這一切只好順其自然吧=')
聼朋友說...我的微笑都少了...
這是真的嗎??

最近應該會比較忙、學跳舞><
這次我們為花紋學會10周年豁出去了!!
雖然不知道有們有的跳、不過我們會練習..
這些日子會忙些...
忙的時候我不會想到你...
或許讓我多做點事就不會那麽想你了...
我、Amy、囯桐、裕仁、綏瑜、富煌、詩倩♥
給自己一個加油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