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我的堅強你跑到哪裏去了?

平時從我口中說出的堅強跑去哪裏了?
每次想到就堅強不起了...
你的影響對我真的很大...
我要的不多...
一封、就那麽的一封信息我就滿足了...

哭也哭過了...
眼睛腫也都腫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但我沒有那個勇氣去對你說...
說了我也沒有信息去聼這個答案...

菁、謝謝你的支持和鼓勵...
但..我還是沒有勇氣...
我還真的放不下...

朋友始終是朋友對吧?
勉強的幸福一點都不完美...
這個我知道...

未來的事、誰也不知道...
以微笑來面對你...
事實上我做不到!!
微笑只是我僞裝自己的工具。

振作點、加油吧!
徐蔚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