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1.11.11ヅ

今天一大早就出去玩了
很累的說/\
不過很開心^^
有你們這一群朋友真好=)


今天去了Macdonal、大嘴巴和Jusco
一出就出了9個小時>.<''
出一次門花了很多錢-.-''
我想說、我破產了/(ㄒoㄒ)/


今天不懂做麽牙齒很痛>.<
吃東西超痛的..
在大嘴巴唱3個小時、唱到聲音都變了-.-''
太就沒唱歌了XD
鞋子弄到我腳超痛的:(
beh tahan 去買了一雙拖鞋XD
然後去吃東西、叫了一樣
蜜汁排骨飯、很香、不錯吃
但我沒有吃完、
因爲排骨太硬了、我咬不斷-.-''




吃飽了就去小孩子的Game場玩XD
不錯刺激、哈哈
可見得我們還不是長大^ω^
跟Vivian玩到超累得
玩投籃機玩到手軟o(>﹏<)o
手明天應該會很痛=.=
玩完了、過後就要去拍大頭貼
結果、沒有人在那裏(~ o ~)~
那就算了咯╮(╯▽╰)╭

過後又跑去裏面玩-.-Ψ


他們玩投籃機有夠暴力的╭(╯^╰)╮
我都不會掉(・◇・)
竟然可以投到把燈都炸坏( ⊙ o ⊙ )
夠糗哦-.-''
那個人跑來問我們、我們就只好炸傻咯XD
玩完了快點跑人O(∩_∩)O


要回之前去買了一串巧克力棉花糖吃:)
不錯好吃^^
還買了我最愛喝的水=)






















POCARI SWEAT無氣的汽水:)


這樣一天的日子就過了。
超開心得過11.11.11這一天我不會忘記的:)

Long Live The Friendship
ᵔᴥ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