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哭有用么?

徐蔚甄、你哭有屁用啊?!
禍是自己惹來的哭有用么?
這個殘局自己收拾!

第一次!
我人生的第一次、竟然在大庭廣衆下哭!
真的是第一次...

對不起、我知道我做錯了..
我沒有想過後果。
沒想過你的感受。
我很後悔、爲什麽我要那樣玩。
我現在後悔也太遲了、對嗎?
對不起、我惹你生氣了。
我知道我說幾千個幾万個對不起也沒有用了對嗎?
我承認是我一時貪玩、才這樣做的。
現在我說再多也沒用了、對嗎?
我希望你能原諒我...
我知道或許我沒有這個資格...


剛才喝了一些酒、臉很紅、頭也很痛>.<
徐蔚甄、你哭也沒有用!
哭到眼睛腫也沒人會同情你!!
沒人會同情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