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請先了解我,再說愛上我】

因為很快的我會年華老去、
我的額頭會出現皺紋、我的身材會走樣、
我會青春不再。


不要只因一時的感覺就愛上我。
因為這種飄渺的感覺太不可靠、 生命周期太短暫。
有一天他要離開的時候、
他只需要告訴我:因為沒感覺了。


不要只因我乖順就愛上我。
因為這樣一來,我便失去了表達意見的理由。
我在愛情里便失去了抗議的權利。


不要只因我的笑容就愛上我。
因為我從不對外人表現任何不悅、
我的傷心、我的忿怒、我的眼淚、只讓我愛的人看見。


不要只因我鬼點子多就愛上我。
因為我不知道那一天我會江郎才盡。
我不知道哪一天、
你又會愛上另一個人。


更不要因看電影沒人陪。
寂寞少個人擁抱、
逛街沒人讓你牽、
車多個座位、
這樣才說愛上我。


這樣的需求、
太多人可以滿足、
並不需要非得我來不可。


我想要的是一個了解我以後、
才說愛上我的人。


了解一個人又需要花多少的時間呢?




等你我都了解彼此的時候、
而你,到時候還會不會愛上我?


幸福常常像貓和他的尾巴、
所以當貓決定努力往前走時。
幸福就跟在後面了。♥
覺得很有意思、就copy下來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