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Sunday, November 6, 2011

更新ヅ

今天我想不開、
把我的blog變成粉紅色..
哈哈、我真的是想不開-.-''
不懂哪裏來的kit XD


回想起星期五、
星期五、我做了一件從未做過的事XD
那就是ponteng!!
第一次沃~
感覺還不錯啦XD
最近很像吃錯葯、
一直在發神經-.-''


2011年又要結束了
哎喲、怎麽今年過得那麽快?
一轉眼我們又要分班了:(
捨不得..
捨不得我們那一群 愛搞笑、愛搞emo、愛38等等之類的(因爲我想不出了XD)
我們這一群的故事^^
↓ ↓ ↓ ↓ ↓ ↓ ↓ ↓ ↓ ↓ ↓ ↓ ↓ ↓  
國桐→整天說別人平胸XD 不過很厲害讀書^^
富煌→英文很好^^ but很愛搞emo^^
冠瑜→人很好、愛搞笑。不過不喜歡別人說他胖XD
Raymond→數學不錯厲害、愛潑別人冷水XD
錦星→是班上最吵的一個、不過少了他很安靜XD
賢峻→ 外表斯斯文文、不過私底下很黃XD
瑋源→人不錯、瘋起來可以很瘋。
鈺菁→這位小姐有很多啊^^說不完的..
         她很愛看男生、她是我們班的花痴妹XD
水魚→很有性格、狠起來超狠的說XD
欣雅→是一位很瘋狂的小姐XD
苛柔→笑聲很大聲XD 是個開心果^^
希望明年我們還是會同班^^




2011.11.11.
這個日子很美、我很喜歡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