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開學第二天。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
我發現第一班果然不適合我-.-''
壓力是大到、我不會講> <
不過老師還算不錯好:)

開學這幾天是累到我不會講啊=.=
說實話、是我還不習慣那麽早起
因爲習慣遲睡遲起了> <
剛才盡然在做功課時、做到睡着
太累了TT

今天我只吃了一餐
我可以做神仙了、哈哈
現在很像一直要生病這樣> <
傷風一直不會好
我的天啊~~~

讀第一班壓力真的很大、
上課要專心點、要努力點
徐蔚甄、加油! =]
你可以的!
爲了PMR、衝衝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