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January 17, 2012

無標題。

忽略[?]
我知道我忽略了你。
不喜歡、我知道。
我知道是我的錯、我承認。
這幾天的冷戰、不好受。
我在乎、我在乎你這個朋友。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何必向你解釋那麽多[?]
很多時候、我不說並不是我不在乎。
其實、人往往在乎的不是那句話、而是說那句話的那個人
這句話說的沒有錯=D

最近、我很忙。
幾乎每天都留校、幾乎每天都只吃一餐╮(╯▽╰)╭
再這樣下去、我遲早會崩潰。
我不知道我的身體還能承受多少的壓力[?] 
我真的很累。
不要再給我壓力了、我承受不起!

我不是機器人、不是什麽東西我都可以做。
我只有一雙手、一雙手只能做一件事情...
不要把全部東西都推給我做、因爲我已經把我份内事給做完了。
我是人、我需要休息。
你把這些工作推給我做、請你想想你自己做了什麽[?]
換成是你、你會怎麽想[?]

不要每次把功勞都放在自己身上。
不要忘記你有功勞、我也有。
還有別人吩咐你做的事你就把它做完。
不要推給我!!
我沒有義務幫你完成這些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