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Sunday, January 29, 2012

新年:)

今年的新年虽然没有什么气氛︶︿︶
不过有了这一班朋友、我的新年不再纳闷了!!
還有我的`BB
感谢你们^ ^
虽然这2天的拜年很累、不过很好玩:)
感謝國桐、裕仁、富煌、軍偉、Raymond、希彤、Amy、詩倩、 麗敏、揚晴、Putao。
想到我們去到那裏就賭到哪裏、超好笑的XD
我們每個都有外號XD
財神爺、咸豬手、爛賭婆、愛跑婆、Jusco公、做莊婆等等XD
有你們這一班朋友我很慶幸=]

28.1.2012我們去了Tutti Frutti


我的頭髮很像草╮(╯▽╰)╭

雖然有3個人沒一起拍到照片、不過我很珍惜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