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εlcome To My Blog♥

Friday, January 13, 2012

My Feeling.

我覺得我應該感激你。
謝謝你讓我學了一堂寶貴的課。
那就是如何看待一個人:)
人就是那麽現實、哪裏有利益就往哪裏跑=D
你最相信的人縂有一天也會背叛你。
這是事實...沒錯:)

討厭我也好、說我做作也好、說我犯賤也好。
開心就好。
我無權干涉、這是你的自由。
嘴巴是你的、你要怎樣說隨便你:)

我已經很累了、不想為這些事而煩惱...
你喜歡也好、不喜歡也罷。
你開心就好。

突然對你很反感、
那麽相信你、你卻送我一份那麽好的禮物:)
太感謝你了=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